​关于推荐第九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2024-01-08 来源: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院荣幸地接到中国科协的通知,关于推荐第九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候选人的事项。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科技创新水平,培养更多的青年科技人才,我们决定积极参与此次推荐活动,并向各位推荐我院杰出的青年科研人员。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一项旨在培养和支持青年优秀科研人才的重要工程,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学术价值。通过该项目的推荐和培养,将有助于挖掘和发掘更多有潜力的青年科学家,为我国科技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我院将按照中国科协的推荐要求,认真筛选并推荐在我院取得显著科研成果、具备较高科研能力和潜力的青年科研人员。推荐人员需符合以下条件: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科研成果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具备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为了确保推荐工作的公正、严谨和高效,我院将组织专门的推荐委员会负责评审和筛选工作。推荐委员会将从候选人的科研水平、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并在最终确定推荐人选时,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公示和审批。

请各位领导和同事积极参与推荐工作,认真梳理和推荐我院的杰出青年科研人员。推荐人员需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科研成果和推荐理由等材料,并按时提交给推荐委员会。推荐截止时间为XX年XX月XX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通过推荐参与“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不仅可以为我院青年科研人员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机遇,也有助于提升我院的科研实力和学术影响力。让我们共同努力,推荐出更多优秀的青年科技人才,为我国科技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此致

敬礼!

XXX院院长(或相关负责人)

日期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