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游戏App首届公路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实践优秀案例出炉
2024-04-28 来源:

日前,经过项目征集、专家评审、展示公示等程序,首届公路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实践优秀案例推选展示活动结果出炉,安徽广德竹乡画廊风景道等10个项目荣获首届公路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实践十佳案例。“四好农村路”助力连

日前,经过项目征集、专家评审、展示公示等程序,首届公路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实践优秀案例推选展示活动结果出炉,安徽广德竹乡画廊风景道等10个项目荣获首届公路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实践十佳案例。

“四好农村路”助力连民村乡村振兴、宁安市北连接线建设项目、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旅游公路分别荣获首届公路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实践“公路+旅游”融合发展十佳案例、“公路+农业”融合发展十佳案例、“公路+文化”融合发展十佳案例。按照活动相关安排,评选结果已通过中国交通新闻网、中国交通报社官方微信等平台进行公示。

本次活动由中国交通报社与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联合主办,旨在体现公路交通在服务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的重要贡献,展示各地因路而富、因路而兴、因路而美的创新实践成果。

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在行业内外受到广泛关注,反响热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100余个申报案例,展现了各地利用公路沿线资源助力乡村振兴的有益探索与实践。接下来,活动主办方还将依托活动成果举办首届公路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实践经验交流活动。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