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博app官网中铁大桥局、中铁隧道局主要领导调整(图)
2024-04-27 来源:

1月6日,中铁大桥局在武汉召开干部大会,中国中铁党委对中铁大桥局主要领导作出调整。中国中铁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工会主席王士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中铁党委干部部部长王文吉宣读有关任免决定。张敏任中铁大

QQ截图20230110082415.png

1月6日,中铁大桥局在武汉召开干部大会,中国中铁党委对中铁大桥局主要领导作出调整。中国中铁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工会主席王士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230110082451.png


QQ截图20230110082459.png

中国中铁党委干部部部长王文吉宣读有关任免决定。张敏任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工作,为法定代表人。

QQ截图20230110082543.png


QQ截图20230110082606.png

1月7日,中铁隧道局在广州南沙召开干部大会,中国中铁党委对中铁隧道局主要领导作出调整。中国中铁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工会主席王士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文吉宣读任免决定:免去于保林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退休;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高伟主持党委工作,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仍任董事,为法定代表人,主持董事会工作;易国良不再担任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职务,仍任党委副书记,任董事,为副总经理人选,主持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层工作。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