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vip667722黄金城四川泸定5.6级地震 沿线高速公路绿色救援通道均已开启
2024-04-27 来源:

1月26日,四川泸定发生5.6级地震,记者从四川交通厅获悉,截至1月26日9时,震区及周边市州高速公路、普通公路国省干线均畅通,道路水路运输、交通建设等领域均暂未发现异常情况,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沿线高

1月26日,四川泸定发生5.6级地震,记者从四川交通厅获悉,截至1月26日9时,震区及周边市州高速公路、普通公路国省干线均畅通,道路水路运输、交通建设等领域均暂未发现异常情况,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沿线高速公路绿色救援通道均已开启。

农村公路方面,通往磨子沟村的村道塌方中断,车辆不可通行,预计1月26日上午抢通。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