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游戏app体育雅康、泸石公司召开雅康、泸石高速项目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图)
2024-04-27 来源:

3月29日,雅康、泸石公司召开雅康、泸石高速项目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藏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泸石公司董事祁海军主持,雅康公司、

QQ截图20230626220953.png

3月29日,雅康、泸石公司召开雅康、泸石高速项目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藏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泸石公司董事祁海军主持,雅康公司、泸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四川省森林草原火灾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袁飞云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深刻汲取森林火灾事件教训,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坚决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二是严守防范要求。做好精准防控措施。强化门禁、火源、线路管控,严格执行野外动火作业“七不准”要求。三是开展隐患排查。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检查。全面细致开展火灾隐患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检查出的隐患要逐一建立整改台账,严格闭环管理,确保“3.30”警示日和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放森林防火“明白卡”、悬挂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持续推动防火宣传教育的走深走实。五是逗硬督察问责。对在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追究相关单位及责任人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雅康、泸石公司各部门、管理处、代表处、康定过境段相关人员,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