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88金宝搏官网浙江打造“一路先行·品质路上”文化展厅
2024-04-28 来源:

日前,浙江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举行“一路先行·品质路上”文化展厅揭幕仪式。“一路先行·品质路上”文化展厅是浙江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建品牌与质监文化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以浙江交通质监系统的党建品牌“品质路上

日前,浙江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举行“一路先行·品质路上”文化展厅揭幕仪式。“一路先行·品质路上”文化展厅是浙江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建品牌与质监文化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以浙江交通质监系统的党建品牌“品质路上”为主题,以3条主线5个板块为整体框架,全面展示浙江省交通质监发展历程。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邵宏表示,要强化一体推进,充分利用“质安文化进工地”等载体,指导地市、工程项目、参建企业加强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带动全行业整体提升;强化品牌建设,谋划打造地市子品牌,构建行业党建品牌矩阵;强化宣传引导,讲好质监故事,争做唱作俱佳的质监人,打造更多富有质监特色的文化成果。

浙江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新平表示,将把“一路先行·品质路上”文化展厅打造成为质监系统品牌建设的高地、学习培训的营地、特色展示的阵地,以及精神激励的园地、警示教育的基地。

近年来,浙江省高质量建成宁波舟山港主通道、温州瓯江北口大桥等一批世界级工程,多个项目荣获国际、国内大奖,这离不开质监工作的有力保障。浙江交通质监系统将继续弘扬“品行立身、品质监路”的质监核心价值观,努力在世界一流强港和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中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