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十博网官网省道244线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图)
2024-04-27 来源:

省道244线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整体呈南北走向,起点为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潘集镇罗岗村,接现状国道328线,途径潘集镇、孟集镇、花园镇、固镇镇、丁集、徐集镇、分路口镇等乡镇,终点止于分路口镇,接国道

QQ截图20240115201950.png

省道244线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整体呈南北走向,起点为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潘集镇罗岗村,接现状国道328线,途径潘集镇、孟集镇、花园镇、固镇镇、丁集、徐集镇、分路口镇等乡镇,终点止于分路口镇,接国道328线。国道路线全长73.15公里。全线新建大桥456米/一座,中桥141米/两座,小桥192米/6座,涵洞371道,设立分离式立交299米/1座,并配套完善绿化环保、交通工程、排水工程、交叉工程等。

QQ截图20240116092532.png

各标段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秉持着“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必须长抓不懈。着力推进项目安全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建设,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环保的施工氛围,全面实现安全管理建设的常态化,确保项目安全生产“零死亡”、安全生产责任“零事故”安全生产管理目标,争创安徽省公路水运“平安工程”冠名。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