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NBA正规买球平台2023年无锡市普通国省道养护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图)
2024-04-27 来源:

4月12日至13日,2023年江苏省无锡市普通国省道养护工作座谈会在宜兴召开,进一步推动全市公路养护“四新”技术发展,加快公路养护现代化进程,提升无锡普通国省道养护管理水平,切实抓好、抓实、抓细普通国

4月12日至13日,2023年江苏省无锡市普通国省道养护工作座谈会在宜兴召开,进一步推动全市公路养护“四新”技术发展,加快公路养护现代化进程,提升无锡普通国省道养护管理水平,切实抓好、抓实、抓细普通国省道养护管理各项工作,积极打造“苏式养护”无锡样板。各市(县)、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养护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30419144007.png

各单位围绕2022年度以来普通国省道养护工作开展情况、公路养护现代化示范推进及2023年公路养护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会议布置了全市2023年养护工作目标任务及养护工作要点,分析了当前普通国省道养护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并就当前普通国省道养护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强调:

一是要推进示范引领,提升养护科技化和数字化水平;

二是要提升管理水平,筑牢公路现代化建设的安全底板;

三是要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增添公路现代化建设的科技动能;

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打造苏式养护无锡样板。

会后,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宜兴市国道104线“整线化”养护工程和“农村公路+”示范点。

QQ截图20230419144139.png


QQ截图20230419144158.png

下阶段,无锡市交通公路部门将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认真践行“四敢”担当,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打造交通运输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进程中履好职、尽好责,努力推动无锡公路普通国省道养护工作进一步提质提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出行体验。

QQ截图20230419144224.png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