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88金宝搏达陕公司、雅康公司开展营运管理及”五岗合一”业务交流(图)
2024-04-27 来源:

3月16日,达陕公司到雅康公司就营运管理及“五岗合一”业务交流学习。达陕公司交流人员参观了大兴监控中心,听取了雅康公司“五岗合一”工作介绍,在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对机电自维、消防管理、稽查管理、监控管理

QQ截图20230626211158.png

3月16日,达陕公司到雅康公司就营运管理及“五岗合一”业务交流学习。

达陕公司交流人员参观了大兴监控中心,听取了雅康公司“五岗合一”工作介绍,在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对机电自维、消防管理、稽查管理、监控管理等营运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增进了兄弟单位友谊,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全面提升营运管理水平,为促进高速公路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