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65bet官方网站关心关爱职工生活 助力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建设(图)
2024-04-27 来源:

1月16日晚,在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部营地食堂洋溢着热闹气氛,总承包项目部给12位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在寒冷的冬天,给职工送上暖暖的关爱和祝福。伴随着欢快的

QQ截图20240117092910.png

1月16日晚,在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部营地食堂洋溢着热闹气氛,总承包项目部给12位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在寒冷的冬天,给职工送上暖暖的关爱和祝福。

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12位“寿星”一起点燃蜡烛,许下美好愿望,在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营地共同感受别样的生日聚会,收获满满的感动。大家共同品尝蛋糕、分享喜悦,一起畅谈感想、展望未来。此次集体生日会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参加集体生日活动的机电物资管理部主任骆振华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在祖国西北边陲承担了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工程中,总承包项目部在严格规范管理,加大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还关心我们职工生日,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2024年,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严格物资材料管理,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项目部对我们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93.616公里。工程建成后对于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干线公路网,改善乌鲁木齐市交通条件,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保障新疆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当下,正值施工关键期,项目部举办集体生日会,让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放松,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项目建设之中。

QQ截图20240117092939.png

除了举办集体生日会外,项目部还持续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常态化服务工作。每季度为职工发放基本生活物资,在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期间发放礼品,让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企业的温暖。

QQ截图20240117092958.png

 在建的国家重点交通项目新疆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  摄影/董海超

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部把关心关爱职工作为一种传统,给职工集体过生日,已持续多年。项目部将举办更多关心关爱职工生活的活动,坚持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出发,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为项目顺利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激励职工更快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助推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