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Bob体育在线网页固原分中心开展路面修补养护 铺就群众平安路(图)
2024-04-29 来源: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假日期间公路正常通行和过往车辆安全行驶,近日,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以下简称“固原分中心”)提早谋划,超前部署,紧抓晴天有利时机,组织养护人员对省道203线固原

QQ截图20230921182114.png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假日期间公路正常通行和过往车辆安全行驶,近日,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以下简称“固原分中心”)提早谋划,超前部署,紧抓晴天有利时机,组织养护人员对省道203线固原至张易路段公路开展路面修补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公路通行畅通。

专题培训 夯实基础

为确保路面修补作业期间的人、机安全,固原分中心组织开展了施工现场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培训中,详细讲解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重点介绍了预防措施、注意事项和应急措施,并对施工流程、施工现场标准等进行了明确要求,全面提高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同时,业务科室组织技术人员提早学习相关养护规范,熟练掌握路面修补技术要领,熟悉各个环节控制标准,以自身过硬本领保障路面修补工作顺利开展。

QQ截图20230921182120.png

严把质量 安全施工

技术人员实行现场跟班作业,全面监督管理路面修补工作,精准到位,每个作业区设有安全员、技术员全程管理工程施工,严格落实每天5分钟班前安全讲话,加强现场安全管控,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施工标牌等,扎实有序推进现场安全生产。严格做好原材料进场验收,加强施工过程管控,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工艺标准、施工流程组织施工。设置专职纪检监督员对工程进行全程监督,督促施工过程严格遵守各项廉洁规定,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

截至目前,路面修补工作正在稳步扎实推进当中,本次共投入240余人次,铣刨机1辆、摊铺机1辆、压路机两辆、沥青混合料运输车8辆、水车1辆、滑移清扫车1辆、乳化沥青喷洒车1辆,已累计修补路面19810平方米。下一步,固原分中心将继续加强后期各项养护工作管理,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进一步提升路面平整度,切实改善公路路容路貌,为国庆假期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QQ截图20230921182128.png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