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bd体育下载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全线通车
2024-04-29 来源:

7月11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项目(简称济南大西环项目)全线建成通车。该项目全长103.9公里,投资概算209.75亿元,按照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

7月11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西环段项目(简称济南大西环项目)全线建成通车。

该项目全长103.9公里,投资概算209.75亿元,按照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围绕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总体战略部署,切实贯彻“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要求,坚持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施工,被交通运输部确定为首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荣获“全国重大工程宣传示范项目试点”。

作为山东省高速公路网“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的重要组成部分,济南大西环项目建成通车后会形成济南市新的高速公路西环,缓解区域中短途交通压力,改善济南西部城区交通出行环境,促进济南市“强省会”发展战略等实施。该项目对完善山东省高速公路网布局、强化济南作为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和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核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提高京台高速公路主通道通行能力,改善沿线交通出行条件和投资环境,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