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946韦德游戏江苏建成50个农村物流达标县
2024-04-29 来源: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发布第三批农村物流达标县名单的通知》,确定如东、赣榆、盱眙等19个县(市、区)完成农村物流达标县创建任务。至此,全省有50个县(市、涉农区)建成农村物流达标县(含示范县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发布第三批农村物流达标县名单的通知》,确定如东、赣榆、盱眙等19个县(市、区)完成农村物流达标县创建任务。至此,全省有50个县(市、涉农区)建成农村物流达标县(含示范县),占全省县(市、涉农区)总数的79.3%。

2021年年初,江苏出台《城乡物流服务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全面启动农村物流达标县建设,进一步完善城乡物流服务体系,推进城乡物流服务一体化发展。截至目前,全省已建成13个农村物流示范县、37个农村物流达标县(市、涉农区),8个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入选交通运输部农村物流服务品牌,1个客货邮融合发展案例被交通运输部推广。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地持续完善城乡物流服务体系,培育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新业态,促进城乡物流一体化发展;指导督促在建农村物流达标县加快工作进度,加强对已通过验收的农村物流达标县动态管理;推进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培育,擦亮“城乡一体、一站多能、客货同网、末端共配”的“苏式”农村物流服务品牌,力争更多品牌入选交通运输部农村物流服务品牌。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