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tb天博app下载官方网站青海省高速公路85座充电桩建设完成(图)
2024-03-27 来源:

2023年初,交通部门定下了年内在全省30座高速公路服务区(站)完成建设85个充电基础设施的目标,12月25日,随着最后1座充电桩在京藏高速诺木洪服务区建成,青海省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工程项目之一的

r1624.jpg

2023年初,交通部门定下了年内在全省30座高速公路服务区(站)完成建设85个充电基础设施的目标,12月25日,随着最后1座充电桩在京藏高速诺木洪服务区建成,青海省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工程项目之一的——高速公路85座充电桩建设任务顺利完成,这是记者从省交控集团获悉的。

据悉,为加快健全完善高速公路沿线绿色出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服务公众便捷出行,青海交控集团绿色产业公司紧盯省内新能源车辆续航痛点,依托青海省高速公路清洁能源一体化项目,结合国内新能源车辆续航里程、充电半径实际科学布点,以G6京藏高速公路服务区为重要发力点,完成了G6京藏高速(青海段全线)及川大、茶德、德小、张汶(小沙河至大通段)、平阿、牙同高速公路和湟贵一级公路共16处(30个)服务区85座充电桩建设任务。

在充电桩建设过程中得到了省交通运输厅、省能源局、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大力支持,青海交控集团绿色产业公司还积极跟踪协调,督促施工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及时打通项目建设堵点、合力解决项目建设难点,扎实推进电力增容、线路改造、设备安装、报装验收等项目建设环节,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了建设任务,为消除新能源汽车充电痛点提供了“硬”支撑,以更加便捷、快速的充电服务,满足公众出行需要。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