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dafabet黄金手机版代表声音|曲仲:推进智慧停车项目 加强泉州城市管理(图)
2024-04-27 来源:

1月8日上午,福建泉州正式开启“两会”时间。未来几天,委员们将积极履行自身职责,为群众建真言、为发展谋良策。随着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机动车出行的比例大幅提升,停车难、停车乱造成城市交通拥堵,

1月8日上午,福建泉州正式开启“两会”时间。未来几天,委员们将积极履行自身职责,为群众建真言、为发展谋良策。

随着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机动车出行的比例大幅提升,停车难、停车乱造成城市交通拥堵,已成为困扰城市管理和群众出行的突出问题。解决停车难问题,是城市治理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方面。

泉州两会期间,泉州市政协委员、泉州市科协委员、泉州保密协会会长、泉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监事长、福建思安智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曲仲带来了加快推进泉州市智慧停车项目建设的相关提案。作为科技研发公司的负责人,他分析“停车难”主要是因为缺乏城市统一智慧停车大平台及统一的管理机制,从而造成停车缺口大、资源浪费。

QQ截图20240112112422.png

泉州市政协委员、泉州市科协委员、泉州保密协会会长、泉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监事长、福建思安智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曲仲 受访者供图

在了解一二线城市已有开展智慧城市建设的先例的前提下,曲仲提出,建设泉州市智慧停车统一大平台,实现城市停车资源全覆盖。他建议,前期进行综合规划、技术选型以及信息的公开与宣传,使智慧停车系统与城市整体规划相协调,具有稳定性和实用性,被广大提高市民所接受。系统运用期间注重合作机制的建设与用户体验的优化,与多方建立合作机制,整合资源,提升系统便捷性与用户体验感。后期注重可持续性发展,开展用户调研、注重数据隐私与安全、开展监测与评估,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使智慧停车项目能够适应城市未来的交通发展需求,提高居民幸福指数,美化泉州城市形象,创建文明城市新风貌。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