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MG娱乐所有官网网址刘小明: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力的环岛旅游公路和驿站
2024-04-27 来源:

6月11日,海南省省长刘小明对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及驿站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刘小明先后到海岸灯塔路段、三更菩提驿站选址地、风筝冲浪基地、正门岭大桥、日月逐浪驿站选址地、椰子岛、椰洲博览驿站选址地,实地

6月11日,海南省省长刘小明对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及驿站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QQ截图20230613084217.png

刘小明先后到海岸灯塔路段、三更菩提驿站选址地、风筝冲浪基地、正门岭大桥、日月逐浪驿站选址地、椰子岛、椰洲博览驿站选址地,实地查看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琼海段、万宁段、陵水段、三亚段建设进展及驿站规划选址、项目推进情况,并详细了解沿线休闲渔业、冲浪产业发展。

QQ截图20230613084243.png

刘小明强调——

要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属地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做好要素保障,形成加快推动环岛旅游公路及驿站建设的强大合力。

要坚持实事求是,高标准谋划、高水平建设,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注重“建管养运”一体化发展,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力的高品质项目。

要做好道路限速值论证,科学设置道路标志标线,确保与关联路网协调适应,提升道路通行利用效率,有效保障交通安全和旅游体验感。

要切实为游客着想,合理设计布局停车场、观景台、漫步道、骑行道等配套服务设施,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亲海体验。

要挖掘历史人文资源,彰显地域文化特色,打造各具风格的旅游吸引物,培育消费新业态。

要坚守生态底线,保护海洋环境,保持沿线自然风貌,减少人工雕琢痕迹,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调发展。

要以环岛旅游公路建设为契机,大力发展休闲渔业、水上运动、科技旅游,形成环岛旅游公路建设与特色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

【编辑: 任 燕】
【审核:余大鹏】
【终审:张波】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