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游戏体育官方网址桂林这条公路入围2023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主题展示
2024-03-27 来源:

日前,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2023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进入主题展示阶段,阳朔遇龙河旅游公路作为广西3个参评项目之一在交通运输部官方微博及各大网络媒体上展示。阳朔遇龙河旅游公路推荐视频一经推出就吸引

日前,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2023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进入主题展示阶段,阳朔遇龙河旅游公路作为广西3个参评项目之一在交通运输部官方微博及各大网络媒体上展示。阳朔遇龙河旅游公路推荐视频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量关注,沿途优美的山水田园风光和丰富的旅游业态、多彩的风土人文让网友们心生向往。

QQ截图20230814084241.png

▲阳朔遇龙河旅游公路

“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活动由交通运输部主办,旨在有力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从2019年开始,每年在全国范围评选10条最美的农村路。今年,桂林市经过综合考量和认真准备,推送遇龙河旅游公路参评,目前在主题展示阶段广受好评,有望成为桂林首条“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

阳朔遇龙河旅游公路从阳朔大村门千古情景区附近至十里画廊景区工农桥,全长9.5公里,贯穿遇龙河景区和多个村庄、景点、网红打卡地,是一条生态富民的旅游黄金通道。沿线风光旖旎,山水田园相映成趣,漂流、骑行、徒步、攀岩、太极、农家乐等旅游产业兴旺,云集了各类民宿400余家,中高端民宿酒店50多家,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远超全国平均水平。

今年以来,遇龙河景区旅游持续升温,漂流人数创历史新高。尤其进入暑假后,遇龙河旅游公路异常繁忙,沿线景区游客量大增,交通部门为此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道路设施完善,安全畅通。

据悉“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经过主题展示后,将开展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明年初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