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十大网投平台信誉排行榜最新“蜀道驿”马尔康服务区正式投入运营(图)
2024-04-26 来源:

8月18日,蜀道服务区公司所辖“蜀道驿”马尔康服务区 正式投入运营。马尔康服务区位于G4217汶马高速K202+800处,占地面积83亩,采用两侧分离式布置,单侧建筑面积3300平米、经营面积1248

8月18日,蜀道服务区公司所辖“蜀道驿”马尔康服务区 正式投入运营。

马尔康服务区位于G4217汶马高速K202+800处,占地面积83亩,采用两侧分离式布置,单侧建筑面积3300平米、经营面积1248平米。

QQ截图20230828083407.png

为确保服务区在时间节点高品质投入运营,公司选派业务骨干蹲点施工现场,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切实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合理安排工期工序,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

QQ截图20230828083416.png

在业态布局上,公司坚持“蜀道之驿、悦享生活、专注服务快乐美好出行”的服务理念,主动对接市场需求,深入研判沿线出行、出游人群消费偏好,与服务区在地资源充分结合,上架上百种热销畅销商品。

为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服务区氛围,公司结合商业综合体策划理念,合理规划客流动线,在便捷公共服务的基础上与商业经营进一步形成联动,在业态统一布局、车流集中引导、便捷公共服务的同时实现1+1>2的商业预期。

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与服务区在地资源的全方位联动,不断拓展“服务区+”产业链,丰富业态功能、提升服务品质,为过往驾乘人员带来更优质、更温馨、更安心的服务体验。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