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w88app官方登录山东高速国际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图)
2024-04-26 来源:

为贯彻落实山东高速集团“进军国际市场、拓展国际业务”的重大战略举措,有效推动海外业务发展,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与中国山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

为贯彻落实山东高速集团“进军国际市场、拓展国际业务”的重大战略举措,有效推动海外业务发展,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与中国山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合作公司”)立足各自主责主业,结合双方优势,于2023年7月6日在匈牙利正式注册成立合资公司,即山东高速国际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规划设计公司”)。

国际规划设计公司主营业务为全过程建设工程规划、咨询、勘察、测量、设计、检测、科研及相关技术服务等。公司将利用双方股东专业设计及管理人才资源,建立专业化属地化规划设计队伍,作为山东高速集团海外基建产业链的重要环节,履行专业化职能。

QQ截图20230728164452.png

▲ 京台智慧高速。图源:山东高速集团

国际合作公司在欧洲地区深耕多年,在项目资源、商务运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资源。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在工程设计和技术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专业经验。国际规划设计公司将充分发挥以双方股东优势业务为主的资源配置和产业集成能力,打造国际合作公司商务开拓项目、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提供技术支持,共同承接海外项目勘察、设计等业务的模式。

目前,国际规划设计公司已在波黑、塞尔维亚开展项目,将以高质量设计与优质服务打造精品项目,不断提升高速公路设计在欧洲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阅读延伸

中国山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中国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1984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山东省涉外经营权和对外经营资质齐全的综合性外经企业集团。2008年成为山东高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为高速集团国际合作战略平台。

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交通设计为主业的综合性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可追溯至1951年设立的山东省交通厅测量队,后系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下属二级事业单位,现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