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半岛网页版登录山西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多项QC成果荣获2023年度省部级优秀QC成果奖
2024-03-27 来源:

近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交通运输行业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山西省质量与名牌协会、山西省总工会、山西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印发了《关于2023年山西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质量信

近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交通运输行业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山西省质量与名牌协会、山西省总工会、山西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印发了《关于2023年山西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质量信得过班组的公告》。山西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4项QC活动成果荣获2023年度交通运输行业质量管理小组及成果奖,1项成果荣获山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一等成果,4项成果获山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三等成果。

近年来,山西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聚焦质量管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同步发力,坚持开展QC小组活动,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持续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和质量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山西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创新兴企的理念,进一步推进创新生产经营活动,激励员工立足岗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积极开展质量改进与创新活动,持续改进创新,拓展活动领域,提升活动价值,不断夯实质量管理活动基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