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玩网logo
您当前位置:丿玩网 > 资讯攻略 > 游戏问答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赋能交通,泰克数字化业务的探索(图)

发布时间:2024-04-28 18:33:46 编辑:丿玩游戏 来源:game

1998年12月,泰克公司自研的第一代收费软件产品在天津成功上线,从此翻开了公司信息化业务的发展篇章。

三十年间,从最初公司仅有几人软件开发团队小组到现在配置完备的信息化业务团队,从微小的“星星之火”凝聚成可以燎原的火苗,公司信息化业务蓬勃发展,扛起了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担当,将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在一代代泰克人之间传承接续!

公司秉持“创新驱动、科技赋能”的理念,围绕主责主业打造以“智慧交通”为核心的产品,积极探索研究新一代信息化技术与交通产业的融合发展,面向用户需求形成差异化场景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一体化和智慧化的服务。钻研探索、攻坚克难,完成了基础设施数字化、智能安全管控与服务、高速公路智慧收费等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并在国内外多个项目上应用。

深入钻研,坚持自主研发。该公司深耕高速公路收费业务二十多年,始终紧贴用户需求,积极求新探索,不断驱动产品迭代升级,最终打造出公司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高速公路智慧收费产品,创造了持续的经济效益。该产品为保障天津高速公路联网运营管理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获得业主的高度认可。海外版收费软件也成功在黑山、肯尼亚、柬埔寨等多个项目上获得应用,充分展示了泰克公司的“软”实力。

 QQ截图20231214103145.png

开拓创新,打造多元产品。泰克公司基于车道级的主动交通流智能管控平台在京雄高速上应用,以多样化的交通预测分析算法,实现交通态势的精准研判和精细化协调管控。基于BIM+GIS的机电资产智慧运维系统,让前端“慧”监测、资产“慧”管理、日常“慧”运维、关键“慧”决策。隧道精准管控平台在虚拟数字空间中全息还原现实场景,实现对隧道安全事件的精准管控和快速响应。积极探索信创技术与交通业务融合,研发了信创车道工控机、网络安全等设备,完成了应用软件与国产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的适配,进一步提升了核心技术的自主可控能力。

QQ截图20231214103208.png

作为智能交通的推动者,泰克公司时刻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紧跟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发展方向,聚焦能力建设,坚持科研创新,加速产品迭代升级,促进新技术新方案与交通行业的融合共进,让交通更安全、服务更智能、出行更舒适。

特约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编辑: 任 燕】

相关推荐

  • 相关问答
  • 热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