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体会体育最新好消息!杭绍甬高速公路杭州至绍兴段本周五通车
2024-04-26 来源:

!!!好消息!!!杭绍甬高速公路杭州至绍兴段计划于2024年1月19日(本周五)通车未来,杭州萧山、钱塘等区域市民开车上杭绍甬高速会更加方便!据杭绍甬高速公路杭州至绍兴段项目建设指挥部消息,杭绍甬高速

!!!好消息!!!

杭绍甬高速公路杭州至绍兴段

计划于2024年1月19日(本周五)通车

未来,杭州萧山、钱塘等区域

市民开车上杭绍甬高速会更加方便!

据杭绍甬高速公路杭州至绍兴段项目建设指挥部消息,杭绍甬高速公路杭州至绍兴段项目已于2023年12月27日通过交工验收,计划于2024年1月19日通车。

QQ截图20240118092133.png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起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南阳镇,自西向东经杭州市萧山区、钱塘区和绍兴市柯桥区、滨海新区、上虞区,终于上虞、余姚交界处,全长52.8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主线共设桥梁24座,隧道1座,10处互通式立交,沿线设置高速收费站6处、电子收费站3处、服务区两处。

这条高速与未来杭州中环的南阳枢纽相接,之后一路向东延伸,与杭州第二绕城高速、头蓬路等道路相交。出杭州后,进入绍兴市,与嘉绍通道相交,并继续向东进入宁波市。

高速主线设计时速120公里,项目起点南阳枢纽至党湾主线收费站段(约15公里)为开放式路段,兼顾城市道路功能并按照城市快速路进行交通安全管理,设置不同的限速要求,具体以相应路段的限速标志标明的为准。

未来,杭州萧山、钱塘等区域的市民开车上杭绍甬高速很方便,杭州市内其他区域的居民也可以通过中环到达杭绍甬高速入口,驶入这条高速。

通过杭绍甬高速杭绍段,去绍兴北部的滨海新区,上虞盖北镇、崧厦街道等地,路程要比走杭甬高速短不少,前往宁波杭州湾新区,走杭绍甬高速也相对更方便。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