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快盈在线登录杨晓敏检查雅康高速“五一”期间运营管理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图)
2024-04-26 来源:

5月1日,藏高公司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杨晓敏在藏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飞云陪同下检查雅康高速“五一”期间运营管理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杨晓敏一行先后来到大兴监控中心

QQ截图20230626225045.png

5月1日,藏高公司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杨晓敏在藏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飞云陪同下检查雅康高速“五一”期间运营管理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杨晓敏一行先后来到大兴监控中心、天全服务区、多功收费站等点位了解营运管理工作、巾帼文明岗创建等情况,并在多功收费站开展座谈交流。杨晓敏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并辛勤劳动的职工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杨晓敏表示,一是感谢在“五一”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履职尽职,把各项工作作了周密部署,措施得力,确保了雅康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运行。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与技能,保持拼搏上进、认真工作,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安全可控,道路畅通,服务优质。三是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创建要按照新标准打造,对照资料、查漏补缺,要持续做好“三园”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各站区内“三园”的质量和水平。

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猛,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