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南app官方网站登录入口雅康、泸石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图)
2024-03-27 来源:

3月22日,雅康、泸石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藏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

QQ截图20230626214712.png

3月22日,雅康、泸石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藏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袁飞云就2022年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及2022年个人履职情况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张猛代表工会提出安全生产建议意见。随后,部分职工代表现场发言,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建言献策。

袁飞云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安全专业水平。公司上下要加强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规章制度、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安全专业水平,不断总结提升工作效率,达到工作有成绩,管理成人才;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要勇于创新,不断改进安全管理和措施,达到降本增效的目标,实现企业安全、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及“双预防”体系建设。面对冬春防火、夏秋防汛、四季防灾、全年防震的严苛工作条件,进一步提高各级自觉履行安全职责的意识,完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以定期排查、专项排查、专家指导等方式做好隐患排查。三是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参会代表要及时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让全体职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做到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切实发挥工会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持续征集职工在推动技术进步、促进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的具有进步性、可行性、的优秀合理化建议,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和谐稳定发展。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