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半岛全站app入口雅康公司稽查监控部组织召开机电工作交流会
2024-04-27 来源:

3月23日,雅康公司稽查监控部组织召开2023年雅康高速机电工作交流会,各外委单位负责人、公司各机电队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一是各外委单位和机电队员应严格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在施工时,要做好安全防护。

3月23日,雅康公司稽查监控部组织召开2023年雅康高速机电工作交流会,各外委单位负责人、公司各机电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外委单位和机电队员应严格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在施工时,要做好安全防护。二是加强全线隧道机电设施、设备的隐患排查力度,杜绝安全生产责任源头事故的发生,形成台账,做到限期整改。三是结合当前机电工作开展和人员在岗两方面情况进行合理分工,并对各自的工作职责进行细化,明确职责到人,落实责任到人,时刻督促,使各项工作有效的开展。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