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网梁开高速公路建设进度超90%(图)
2024-04-26 来源:

12月13日,梁平区礼让镇齐河村,梁平至四川开江高速公路(重庆段)一标段施工现场,齐河枢纽互通基本建成。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首批规划实施的五条高速公路之一,重庆梁平区至四川开江县高速公路(重庆段

QQ截图20231215085035.png

12月13日,梁平区礼让镇齐河村,梁平至四川开江高速公路(重庆段)一标段施工现场,齐河枢纽互通基本建成。

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首批规划实施的五条高速公路之一,重庆梁平区至四川开江县高速公路(重庆段)经过2年多时间建设,目前工程总体进度完成超过90%,正在进行房建、机电、绿化等收尾施工。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