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诚博国际app下载官方WTC2023丨公路桥梁单元式工字形钢梳齿型伸缩装置标准发布(图)
2024-04-26 来源:

2023年6月16日,河北庆维科技有限公司在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上发布公路桥梁单元式工字形钢梳齿型伸缩装置标准,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刘传雷主持该场发布会。发布会上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

r1351.jpg

2023年6月16日,河北庆维科技有限公司在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上发布公路桥梁单元式工字形钢梳齿型伸缩装置标准,中国公路学会副秘书长刘传雷主持该场发布会。发布会上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君黎致辞,中国公路学会桥梁和结构工程分会副理事长、河北省公路学会秘书长李炳雷致辞表示将标准推向世界,让更多人看到中国制造,为交通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r1352.jpg

发布会上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教授、研究生导师邓海发布《公路桥梁单元式工字形钢梳齿型伸缩装置》T/CHTS 20025-2022产品标准,提出其设计的公路桥梁单元式工字形钢梳齿型伸缩装置主要承载构件以梁为基,受力变面为线,结构受力均匀,安全储备大,适应重载交通。同时,伸缩装置外漏面不设置螺栓等易损构件,与车轮接触面均为工字形钢,结构具有良好的耐久性。伸缩装置结构对称设计,悬臂端变短适应桥梁竖向变位,每根工字形钢过梁的横向间隙满足桥梁的横向变位,纵向的两排槽口满足桥梁的纵向变位,全面适应桥梁变位,并具有并具有减振降噪、行车平顺、施工简便、维修快捷的特点。

r1353.jpg

该项成果受到各个业主单位的使用效果认可,未来也会在行业装置领域进行更好的推广和应用。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