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澳门百老汇网站链接雅康公司召开“五一”工作部署会(图)
2024-04-26 来源:

4月27日,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德力组织召开“五一”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部署会。会上,雅康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2023年全省运营高速公路“五一”“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

QQ截图20230626230145.png

4月27日,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德力组织召开“五一”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部署会。

会上,雅康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2023年全省运营高速公路“五一”“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督查工作方案》做工作汇报,对文件中督查清单进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各部门、各管理处上下强化组织领导、统一认识、全面动员,紧紧围绕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好。二是加强“一路四方”联勤联动机制,做好车辆高峰时段运行监测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抓实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三是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风险管。四是建立完善应急救援机制,做好预判预警工作。五是提高全体人员优质文明服务水平,确保一旦发生紧急事件或重大网络舆情能科学有效处置。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