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游艇会206官方网站勇当企业主力军 建功高质量发展
2024-04-26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技能水平,弘扬工匠精神,近日,山东高速四川发展公司以“勇当企业主力军 建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2023年“先锋模范杯”收费及路管业务技能竞赛,来自各权属单位的22支队伍,共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技能水平,弘扬工匠精神,近日,山东高速四川发展公司以“勇当企业主力军 建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2023年“先锋模范杯”收费及路管业务技能竞赛,来自各权属单位的22支队伍,共79人参加。

图1.jpg

本次竞赛全面按照国赛标准,设置了特情桌面推演、理论知识考试、模拟收费操作、沙盘模拟涉路施工监管等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争分夺秒、各显身手、亮点纷呈,展现出了山高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经过一天地激烈角逐,多支队伍和个人脱颖而出,摘得收费业务团体奖、路管业务个人奖等奖项。

图2.jpg


图3.jpg

本次竞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预期效果。山东高速四川发展公司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持续深化内外部业务交流,营造见贤思齐、奋力追赶、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凝聚各运营单位合力,打造多支理论扎实、业务熟练、服务优良的卓越团队,推动高速公路服务管理水平提档升级。

图4.jpg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