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外围足球app下载我们在亚洲大陆地理中心建高速(图)
2024-04-26 来源:

清扫积雪,为生产经营服务我们在亚州大陆地理中心清扫积雪雪景中在建的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亚洲大陆地理中心在建的新疆重点交通项目——乌鲁木齐绕城西线工程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项目全长93公里,位


清扫积雪,为生产经营服务.jpg

清扫积雪,为生产经营服务

我们在亚州大陆地理中心清扫积雪.jpg

我们在亚州大陆地理中心清扫积雪

雪景中在建的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jpg

雪景中在建的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

亚洲大陆地理中心.jpg

亚洲大陆地理中心

在建的新疆重点交通项目---乌鲁木齐绕城西线工程.jpg

在建的新疆重点交通项目——乌鲁木齐绕城西线工程

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项目全长93公里,位于亚洲大陆地理中心,是新疆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带一路”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建设重点项目。该工程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2021年9月开工,计划2024年6月30日全线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增强乌鲁木齐首府城市辐射作用、缓解中心城区路网交通压力,把乌鲁木齐中心城区由原1小时经济圈向半小时经济圈转变,对推动交通枢纽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倪跃.jpg

作者简介:

倪跃,中国电力文学艺术协会、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九届人大代表,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发表各类新闻作品1800余篇(幅)。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