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欧宝平台网站科技赋能强养护 创新驱动促发展(图)
2024-04-26 来源:

5月15日上午9时,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景泰公路段召开了“创新引领 科学养护”机械创新技术交流会,五小发明创新班组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及各工区(养护站)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上,参会

QQ截图20230517132313.png

5月15日上午9时,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景泰公路段召开了“创新引领 科学养护”机械创新技术交流会,五小发明创新班组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及各工区(养护站)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养护机械创新成果,并针对创新机械在实际养护作业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创新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去年在实际工作中探索运用的“功能型养护机械创新+合作模式”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为创新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日新奖”奖杯,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拓创新,为公路养护技术创新工作更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从“日新之谓盛德”到“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从“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到“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创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景泰公路段将以本次创新技术交流会为契机,充分发扬开拓创新精神,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用新办法、新机制破解难题,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四新”技术应用,鼓励和支持职工开展自主革新改造,赋能公路养护提质增效。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