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w体育内蒙古路桥集团成功进入“呼和浩特市科技领军企业培育库”
2024-04-27 来源:

6月25日,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公布了2023年度呼和浩特市科技领军企业培育入库名单,内蒙古路桥集团成功入库。“呼和浩特市科技领军企业培育库”旨在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发挥科技领军企业引领支撑作用而建

6月25日,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公布了2023年度呼和浩特市科技领军企业培育入库名单,内蒙古路桥集团成功入库。

“呼和浩特市科技领军企业培育库”旨在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发挥科技领军企业引领支撑作用而建立的战略性科技队伍。依照《呼和浩特市科技领军企业培育行动方案》要求,加快培育壮大科技领军企业队伍,发挥科技领军企业的市场需求、集成创新、组织平台优势,全力提升产业创新能力,打通从科技强到企业强、产业强、经济强的通道,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QQ截图20230719090642.png


QQ截图20230719090643.png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建筑业龙头企业,内蒙古路桥集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目前已累计获得专利154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133项,外观设计专利7项;省部级工法50项,其中部级工法2项;软件著作权11项;主持或参与编制11项行业标准、6项地方标准、1项团体标准;获得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完成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成果登记22项。另外,集团多项微创新成果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公路学会组织的微创新大赛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2项;在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组织的微创新成果评价中获奖13项;摘得内蒙古高速集团五小创新比赛8个奖项。

本次成功入库科技领军企业将在市科技局享有多项利好政策支持,包括支持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企业建设高端创新平台、支持企业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支持企业引进转化高质量科技成果、支持企业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鼓励企业产出优秀科技成果等方面规定了相应的配套奖励经费支持。对于路桥集团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科技创新任务,推进“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两轮驱动战略,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