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hth·华体会体育数字交通探索与实践论坛带您了解智慧交通生命体!
2024-04-26 来源:

随着交通系统优化需求的不断增加,智能交通未来市场具有很大潜力。与此同时,随着高速公路和城市交通投资规模的增加,对智能交通系统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因此未来智能交通市场空间巨大。有业内人士指出,交通运输产业

随着交通系统优化需求的不断增加,智能交通未来市场具有很大潜力。与此同时,随着高速公路和城市交通投资规模的增加,对智能交通系统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因此未来智能交通市场空间巨大。有业内人士指出,交通运输产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就要借助感知、计算、服务触达能力,形成可进化、可生长的模式,成为智慧交通生命体。

如何打造智慧交通生命体?或许在即将举办的WTC2023数字交通探索与实践论坛中能够寻找到答案。据获悉,由腾讯智慧交通承办的数字交通探索与实践论坛——打造智慧交通生命体,将亮相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论坛以“打造智慧交通生命体”为主题,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李德仁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姜德生将担任论坛主席。长安大学教授、副校长王建伟将主持该论坛。

据悉,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明贵、腾讯集团副总裁钟翔平将出席该论坛并致辞。李德仁将做主题为《测绘遥感技术赋能智能驾驶》的报告,姜德生将做主题为《智能混凝土及其在数字交通中的应用》的报告,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东京大学教授胡昂将做主题为《数字技术推动TOD一体化发展》的报告,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赵祥模将做主题为《车路协同赋能智慧交通发展》的报告,腾讯智慧交通副总裁施雪松将做主题为《数实融合,构建可计算可感知的数字交通技术底座》的报告,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将做主题为《智慧高速数字化发展历程与实践》的报告,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昌俊将做主题为《穗腾OS 2.0,助力城市轨道交通数字化转型》的报告,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师严斯蒙将做主题为《数字驱动航司业务增长的思考与实践》的报告,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部运营协同部总经理谭小平将做主题为《供应链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国际经验与启示》的报告。

2023年6月15日14:00-17:30,数字交通探索与实践论坛,精彩内容,为您呈现!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