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ky44开元交通运输部启动防御台风I级响应
2024-04-26 来源: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超强台风级)7月27日21时中心位于福建省厦门市南偏东方向约305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预计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超强台风级)7月27日21时中心位于福建省厦门市南偏东方向约305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预计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将略有增强。根据《交通运输综合应急预案》及防御台风有关程序要求,交通运输部将台风防御响应等级调整为I级响应。

截至今日8时,尚未接报因台风影响引发的公路水毁情况,未发生大范围车辆拥堵情况。受台风影响,福建厦门、漳州、泉州境内全部高速公路(涉及116个收费站)临时关闭,其中16个路段采取主线分流管制措施;龙岩地区25个收费站(涉及7条高速)临时关闭;另有浙江境内7个路段限行(涉及6条高速、26收费站)临时管制或关闭;广东境内13路段(涉及12高速、1条国道、43个收费站)临时关闭。

【编辑: 任 燕】
【审核:余大鹏】
【终审:张波】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