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体育网页官方入口雅康公司喇叭河收费站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04-26 来源:

4月4日,雅康公司喇叭河收费站组织职工赴天全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职工站在烈士纪念碑前,通过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瞻仰烈士墓碑的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此次清明祭扫活动,

4月4日,雅康公司喇叭河收费站组织职工赴天全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职工站在烈士纪念碑前,通过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瞻仰烈士墓碑的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雅康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