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万金体育共青团德州市公路资产运营管理服务中心团支部成立
2024-04-2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的引领作用,发挥青年人才的创新精神,德州市公路资产中心筹备成立团支部。11月8日,共青团德州市资产中心团支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召开,资产中心副主任李敏,综合科科长出席大会,全体团员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的引领作用,发挥青年人才的创新精神,德州市公路资产中心筹备成立团支部。11月8日,共青团德州市资产中心团支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召开,资产中心副主任李敏,综合科科长出席大会,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了第一届共青团德州市公路资产运营管理服务中心团支部委员会及团支部书记。李敏副主任指出,团员青年要加强学习,增强合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调团务工作要丰富载体、尽心尽责,认真做好团组织各项工作;同时要抓好队伍建设,新成立的团支部要在党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为公路事业发展贡献新的青春力量。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