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高梅中国有限公司陕西榆佳首座加气站试运营(图)
2024-04-26 来源:

11月15日,榆佳高速路段首座加气站在阳宽草湾停车区正式开业试运营,实现了榆佳和太佳高速路段LNG加气站 “零”的突破,该站也成为中交高速加气站项目在陕的示范站点。陕西榆佳自运营以来,始终以央企使命为

QQ截图20231117083554.png

11月15日,榆佳高速路段首座加气站在阳宽草湾停车区正式开业试运营,实现了榆佳和太佳高速路段LNG加气站 “零”的突破,该站也成为中交高速加气站项目在陕的示范站点。

陕西榆佳自运营以来,始终以央企使命为己任,全面贯彻中交资管战略发展布局,积极与陕西燃气集团开展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互补优势,进一步提升中交高速的市场竞争力,不断完善产业链布局,并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实现本座加气站顺利开业试运营。

榆佳高速加气站的投入运营标志着中交资管在完善“1+2”业务发展格局、闲置土地资产盘活、完善高速公路服务业态、丰富路衍经济、促进引车上路和增加投资收益等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该站的开通不仅填补了路段加气站的空白,还有效完善了能源供给功能,充分满足了榆佳、太佳路段LNG车辆的加气需求。作为榆林国家高端能源化工基地输出大动脉的重要LNG补给点,本座加气站的开业运营将为区域能源化工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