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b—sports登录新疆公路项目保温保质抓建设 寒意渐浓 热度不减
2024-04-26 来源: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天山胜利隧道进口端左洞内传出一阵隆隆的爆破声,施工人员用装载机把爆破产生的洞渣装至自卸车上拉运出去。“进口端左洞开挖7260米、右洞开挖7010米,双双突破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天山胜利隧道进口端左洞内传出一阵隆隆的爆破声,施工人员用装载机把爆破产生的洞渣装至自卸车上拉运出去。

“进口端左洞开挖7260米、右洞开挖7010米,双双突破7000米。”中国交建新疆乌尉高速公路包PPP项目乌尉土建第五标段项目部经理王贺起说,冬季天山胜利隧道进口端施工区域气温较低,项目部做好拌和站、混凝土罐车保温工作,控制混凝土出仓温度,合理制定隧道内施工方案。

今年1月至11月,新疆完成公路建设投资806.23亿元,占全年计划的96.85%。冬季以来,各重点公路项目正按施工方案有序推进。218国道那拉提至巴伦台公路项目第五标段项目部负责人刘吉祥表示,目前艾肯隧道日平均气温已达零下15摄氏度,项目部的拌和站采用地暖供热,确保施工温度达标。

那巴公路全长215.4公里,预计于2026年建成。艾肯隧道是那巴公路项目控制性工程,位于高寒高海拔地区,技术人员运用信息化手段,强化围岩监控量测、视频监控,实现对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动态管控,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

在219国道昭苏至温宿公路项目西天山隧道出口端左洞内,自卸车正在拉运洞渣。“目前西天山隧道出口端左洞、右洞分别掘进75米、52米,平导洞掘进17米。”219国道昭温公路项目第二标段项目部副经理毛冲说,西天山隧道冬季气温较低,项目部制定针对性施工方案,采取对拌和站实施锅炉供暖、拌和楼全封闭、隧道洞口设置钢管支架棚体等保温措施保障正常施工。219国道昭温公路全长232公里,计划于2027年建成通车。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