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虎娱乐国际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图)
2024-04-27 来源:

为深入贯彻《中国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切实维护国家、行业的网络安全。近日,湖北交投京珠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巡检办、咸宁北所等基层单位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

QQ截图20230912165849.png

为深入贯彻《中国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切实维护国家、行业的网络安全。近日,湖北交投京珠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巡检办、咸宁北所等基层单位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加强网络安全培训。在全体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中讲解网络安全的基本概念、常见威胁及应对措施、学习宣传网络强国战略、国家法规和政策标准,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开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警示教育,增强全体员工网络安全意识。

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排查。通过开展全面的网络安全排查,排查范围覆盖了本单位所有网络设备和信息系统,检查内容包括系统安全策略、网络设备配置、数据传输安全等,并排查、摸清办公网络安全情况,清理僵尸微信、QQ群,建立企业微信号,涉及重要数据的电脑和文件夹均使用动态密码功能,通过实名、人脸验证方可查看,与之相关文件、报告严禁群发。

QQ截图20230912165915.png

签订使用正版软件承诺书。承诺书明确规定了使用正版软件的义务和违约责任,要求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规定,不在计算机办公设备及系统中安装盗版软件,同时,通过分享一些成功案例,展示了使用正版软件对企业和个人的益处,进一步激发了员工们支持正版软件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京珠运营公司的网络安全体系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下一步,京珠运营公司将持续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为全体员工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稳定、可靠的网络工作环境。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