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升体育官方网站浙江之江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图)
2024-04-26 来源:

近日,浙江之江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之江智能”)在杭州临平算力小镇正式揭牌成立。作为浙江交通集团旗下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沪杭甬”)下属子公司,之江智能将以提升高速公

QQ截图20230613083523.png

近日,浙江之江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之江智能”)在杭州临平算力小镇正式揭牌成立。作为浙江交通集团旗下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沪杭甬”)下属子公司,之江智能将以提升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与客户服务能力为主线,重点围绕主动发现、主动管控、最后一公里信息服务等方面打造核心产品。

当下,科技创新逐渐引领交通行业新变革。如何更好地发挥浙江沪杭甬在高速公路行业的运营经验和技术优势?之江智能应运而生,将持续助力沪杭甬、杭宁、杭绍甬等多条高速公路开展智慧化建设。

据悉,之江智能以沪杭甬智慧高速建设为起点,以智能交通系统开发、关键技术产品研发、大数据分析应用为核心,致力于全面提供智慧高速建设服务,构建安全便捷、优质高效、智慧科技、绿色经济的现代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体系,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智能交通建设与运营服务商,助力提升高速公路智慧化水平。

截至目前,之江智能已建立了浙江省首个高速公路综合大数据平台,汇聚了全路网数据信息,将实现海量数据融合分析,赋能交通感知。同时,之江智能细分高速公路各类交通事件形成相应的管控策略实现自动发布,快速联动施救在线平台,事件处置时间进一步缩短。此外,之江智能着力研究广义车路协同,打通最后一公里信息服务,有效提升道路通行效率,降低事故风险。

“在未来发展中,之江智能将积极响应‘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发挥科技型骨干企业引领支撑作用’要求,进一步提升自身产品研发和服务创新能力,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依托浙江交通集团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优势,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实现企业产业发展规模和质量效益的双提升。”之江智能相关负责人说道。



推荐阅读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