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ayx爱游戏app下载湖北省部分地区发生强降雨和雷电天气 目前交通陆续恢复正常
2024-03-27 来源:

5月10日,湖北省部分地区发生强降雨和雷电天气,导致省内部分机场出现延误,铁路设备出现故障,目前航班已恢复正常,铁路正在陆续恢复,省内高速未受到影响。航空方面。当日16时许,湖北机场集团发布消息称,截

5月10日,湖北省部分地区发生强降雨和雷电天气,导致省内部分机场出现延误,铁路设备出现故障,目前航班已恢复正常,铁路正在陆续恢复,省内高速未受到影响。

航空方面。当日16时许,湖北机场集团发布消息称,截至15时30分,武汉天河机场进出港延误航班共37架次,取消航班15架次,备降航班12架次。16时许,天河机场恢复正常运行。20时许,随着最后一个延误航班起飞,恩施机场6个延误的航班全部恢复正常。宜昌、襄阳、荆州、神农架等地机场基本未受到影响。

铁路方面。武铁方面称,当日15时,受武汉地区强降雨和雷电天气影响,铁路设备出现故障,造成京广线、京广高铁途经武汉地区的部分列车不同程度晚点。铁路部门当即组织人员抢修,并通过站内大屏、官方微博等发布信息,提醒乘客留意信息,妥善安排出行。18时03分,经紧急抢修,铁路设备故障处理完毕,京广高铁运输秩序陆续恢复,晚点列车陆续开出。

受影响的还有武汉站,当日15时许,武汉站候车室顶棚因强降雨倒灌,出现漏水现象。车站工作人员和民警组织旅客们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及时清理积水,给乘客做好解释工作。17时59分,顶棚倒灌处置完毕,候车室内无漏水、积水现象,旅客恢复正常候车。


【编辑:】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