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大广分公司全力做好保通保畅保安全各项工作(图)
2024-04-26 来源:

近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广分公司”)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基层党组织建设、主责主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的推进举措。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振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

近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广分公司”)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基层党组织建设、主责主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的推进举措。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振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聚焦重点工作,全面冲刺发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QQ截图20231115090036.png

创一流 争第一

QQ截图20231115090108.png

为持续兴起劳动竞赛热潮,鼓励广大职工奋勇争先展风采,11月9日,大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促收增收劳动竞赛--收费业务知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业务考试、知识竞答两个环节,共24名业务骨干参加竞赛。业务考试以“考核云平台”为载体,采用线上闭卷限时答题形式;知识竞答环节以必答题、抢答题两种形式开展,内容涵盖收费政策法规、收费工作标准规范、文化理念等内容。经过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自集团公司“创一流 争第一”主题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推进,以赛促收,以赛促干,在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路警联动 联合保畅

QQ截图20231115090129.png

为进一步深化路警联勤联动机制,提升高速公路使用率,近日,大广分公司召开邯郸片区第四季度路警协调联动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勇、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部、高速交警大名大队、馆陶大队、高速路政大名大队及片区各收费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联合保畅,做到“三个精准”,即完善路警视频联巡工作机制,积极应对恶劣天气,优化压车带道、分流点位置等措施,做到精准管控时间、精准管控方向、精准管控车型;二是强化联合治超,路警共享违法超限超载车辆信息,做到“逢车必检 超限禁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高速公路基础设施运行安全。三是强化联合治逃,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积极推进路警一体化治理模式,共同营造“不敢逃、不想逃、不能逃”的运营环境

强服务 抓落实 促发展

QQ截图20231115090152.png

为全面落实大广分公司“一站十企”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服务司乘工作,分公司所属各单位持续发力,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引车上路工作,积极探索服务司乘新思路、新方法。各单位职工代表深入周边企业调研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宣传大广高速出行的便捷优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概况和司乘人员出行需求,认真听取企业建议,就路况信息共享、合作拓展、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沟通,并就互利共赢建议达成共识,签订协议书。

以雪为令 保通保畅

QQ截图20231115090212.png

为积极应对冬季雨雪恶劣天气,大广分公司在联合养护分公司、交警、路政等单位共同开展冬季除雪保畅应急演练活动的基础上,持续完善应急保畅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应急储备,不断提高恶劣天气下保通保畅工作效率。

11月10日,大广分公司管辖部分路段迎来今冬以来第一场大范围降雪,为防止道路结冰,分公司积极协调养护分公司组织相关养护队迅速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启动融雪剂撒布作业,同时,分公司班组加强了巡查频率和密度,消除结冰隐患,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守底线 查隐患 保安全

QQ截图20231115090243.png

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秋冬季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持续培树“12350”安全生产工作理念,切实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大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秋冬季安全生产和防灭火工作督导检查、“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在专项检查中,分公司督导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活动计划的汇报,按照“大广分公司秋冬季安全生产和防灭火工作督导检查表”对各单位进行逐项检查,现场全面细致查看了收费广场、宿办楼、食堂等各个区域的安全设施及工作记录。

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主题,各单位压实责任,完善举措,连日来,广泛开展了“消防宣传月”活动,通过安全生产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消防演练等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提升自防自救能力;各单位对站配电室、电气设备、食堂燃气、收费亭内电暖器以及收费广场各类电源、收费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情暖站区 爱在立冬

QQ截图20231115090304.png

为加强后勤保障,关心关爱职工,近日,衡水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情暖站区、爱在立冬”包饺子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剁馅调馅、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大家配合默契,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该站用包饺子的方式来表达对全体职工的节日祝福,让职工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以阳光心态积极投身河北高速事业的工作热情。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