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b体育网站官网入口app雅康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法 懂法 守法”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图)
2024-04-26 来源:

4月27日,第三党支部在四川省法制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学法、懂法、守法”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们参观法制宣传教育基地,在泸定服务区通过现场咨询、发放法宣传资料等形式,对过往旅客进行法制

QQ截图20230626231259.png

4月27日,第三党支部在四川省法制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学法、懂法、守法”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们参观法制宣传教育基地,在泸定服务区通过现场咨询、发放法宣传资料等形式,对过往旅客进行法制宣传。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法治教育工作,引导支部党员和群众学习法律、尊崇法律,树立法制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