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Kok全站休宁县:多处道路塌方 公路人冒雨紧急抢修(图)
2024-04-26 来源: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休宁县多处公路路段发生道路边坡塌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为此,安徽省黄山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休宁分中心迅速派出工作人员分赴各塌方点开展抢险作业,确保受影响道路及时复通。6月26

QQ截图20230628093904.png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休宁县多处公路路段发生道路边坡塌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群众出行。为此,安徽省黄山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休宁分中心迅速派出工作人员分赴各塌方点开展抢险作业,确保受影响道路及时复通。

6月26日,休宁县月潭湖镇古迴路月潭湖水库大坝处发生多处山体边坡塌方,导致交通受阻,黄山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休宁分中心接到险情报警后,立即调配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开展抢险救援,利用铲车、铁锹等设备,冒雨对路面积土和石块进行清理,确保尽快恢复通行。

据了解,此次塌方面积多达300多立方米,其中较为严重的一处通过抢险人员近3个小时不间断奋战,已经恢复通行。由于受当时天气影响,现场另一处塌方山体不稳定,抢险作业被迫暂停,等天气好转抢险条件安全稳定后,继续推进抢险工作。

当天,在国道237线黄土岭段,抢险人员利用装载机冒雨进行清除塌方抢险作业,保障国道安全畅通。据了解,受近日以来强降雨侵袭,国道237线黄土岭越岭路段相继发生多处塌方和落石险情,其中6月25日夜间大面积山体塌方造成交通受阻。

险情发生后,黄山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休宁分中心第一时间组织抢险人员赶赴现场,利用装载机清除塌方及落石,疏通边沟积水,保障公路安全通畅,避免长时间积水冲刷公路造成损毁。

时下正值梅雨主汛期,黄山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休宁分中心把防汛保障工作作为当前公路管养的首要任务,加强公路巡查巡检和值班值守,严阵以待应对各类突发公路险情,快速反应全力做好应急抢险工作,确保汛期各线公路安全有序通畅。据了解,近日来该中心道班职工及时处置各类险情10多起,清除塌方达500多立方米。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