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半岛电子平台海南出台旅游公路管理暂行办法
2024-04-26 来源:

12月28日,《海南省旅游公路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该《暂行办法》是海南省首个关于旅游公路管理的规范性文件。《暂行办法》创新性提出了旅游公路的定义,对旅游

12月28日,《海南省旅游公路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该《暂行办法》是海南省首个关于旅游公路管理的规范性文件。

《暂行办法》创新性提出了旅游公路的定义,对旅游公路的路域环境、景观风貌提出具体管控要求,突出旅游服务设施建设要求,明确建筑控制区范围,并创新性提出了交旅融合、群众参与、服务监督等方面的运营管理要求。

在旅游公路建设方面,《暂行办法》明确了基本建设程序、标准要求、建设统筹、智慧交通建设等内容,要求旅游公路应统筹建设慢行系统、停车区、观景台、卫生间等服务设施,适当提高交通标志标线等级,鼓励建设智慧交通。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