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亚搏网APP体育雅康、泸石公司召开2023年纪检工作会议(图)
2024-04-26 来源:

3月20日,雅康、泸石公司在雅安召开2023年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雅康、泸石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小萍主持,雅康、泸石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代表处、管理处、指挥部)负责人、党建工作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QQ截图20230626214453.png

3月20日,雅康、泸石公司在雅安召开2023年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雅康、泸石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小萍主持,雅康、泸石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代表处、管理处、指挥部)负责人、党建工作获奖代表参加会议。藏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易小萍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持之以恒提供发展坚强保障》的纪检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纪检工作,对2023年纪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袁飞云对公司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袁飞云强调,一要加强监督落实,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得以贯彻落实,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要全链条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二要以严的主基调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要抓好党内监督、业务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头,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深化源头治理,持续深化整治相关费用、合规内控等问题,紧盯工程建设、投资决策、安全环保等重点领域,结合监督检查、专项整治等发现问题,大力推进廉洁风险防控。三要着力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要做到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更好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公司纪委要开展好“纪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集中精力夯基础、强业务、提能力;纪检部门要完善内控机制,切实提高工作规范化、正规化、法治化水平,坚决防治“灯下黑”,努力锻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铁军,为公司健康、有序、良好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