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球王会app平台注册雅康公司第四党支部召开3月学习会(图)
2024-04-26 来源:

3月30日,雅康公司第四党支部召开3月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实际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去做好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公司

QQ截图20230626223038.png

3月30日,雅康公司第四党支部召开3月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实际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去做好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走好高速公路营运工作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