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博体育雅康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相约雅康 绿色同行”植树活动(图)
2024-04-27 来源:

3月9日,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雅康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相约雅康 绿色同行”植树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将生态环保理念切实落到实处。活动中,支部党员对管理处草坪进行修剪、平整,营造整洁舒适工作

QQ截图20230626204638.png

3月9日,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雅康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相约雅康 绿色同行”植树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将生态环保理念切实落到实处。

活动中,支部党员对管理处草坪进行修剪、平整,营造整洁舒适工作环境,同时开展增绿补绿活动,合力栽下一株株橘子树苗、黄桷兰树苗,并现场开展环保理念宣讲,引导大家树立爱护环境意识。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责任担当。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