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游艇会官方线路雅康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温情三月 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阳春踏青活动(图)
2024-04-27 来源:

3月7日,雅康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温情三月 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阳春踏青活动。女性职工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到雅安服务区、多功收费站开展踏青赏花活动。活动中,女性同胞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三五成群结伴而

QQ截图20230626204001.png

3月7日,雅康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温情三月 魅力巾帼”三八妇女节阳春踏青活动。

女性职工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到雅安服务区、多功收费站开展踏青赏花活动。活动中,女性同胞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踏着轻快的步伐,沐浴着春天的阳光,感受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尽情享受着踏青的乐趣。

本次活动使女性职工们更加重视自身的身心健康,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做健康快乐幸福的女人,撑起事业和家庭的半边天。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