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k1体育点击进入雅安管理处团总支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图)
2024-04-27 来源:

4月26日,雅安管理处团总支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敢当时代责任,奉献火热青春”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雅安管理处团总支及多功收费站团支部到飞仙关红军桥重走红军路、吟唱红军歌,让团员青年们铭记红色历史,引领广大

QQ截图20230626231508.png

4月26日,雅安管理处团总支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敢当时代责任,奉献火热青春”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雅安管理处团总支及多功收费站团支部到飞仙关红军桥重走红军路、吟唱红军歌,让团员青年们铭记红色历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们继承红色革命传统,弘扬时代主旋律,成为时代的接力者,始终要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并在多功收费站开展趣味团建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团员青年们在工作之余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有效激发了工作热情,提升了工作效率,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